加盟遊戲阜
 開店諮詢區
 經營小秘訣

亞洲電腦(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及遊戲阜股份有限公司介紹
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,資本額為一億三千五百萬元,在八十九年十月正式投入網咖市場,截至目前使用亞洲電腦-「遊戲阜生活網VER1.0」網咖系統的網咖業者;全省(含離島)已超過300家,是國內第一大的網咖系統商。亞洲電腦已通過ISO9001、19002、與 14001 認證,並累積了硬體研發的雄厚實力,十年來亞資所開發的商用軟體不下數十套,藉由亞洲電腦商用軟體導入;讓使用者不斷提升經營成效,Y2K後,亞洲電腦商用軟體事先做好了準備,將原在DOS作業環境的系統,也比同業提前升級在win98/win95上執行作業廣獲好評。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,用放眼世界的雄心,要領著網咖業者走入國際。
 
『遊戲阜顧客遊戲選單系統』及『遊戲阜櫃檯場務管理系統』
 
在設計上充分配合網咖業者的經營生態,更掌握網咖不斷變形的經營模式。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並提供顧問群,免費提供開店技術(KnowHow)諮詢,包括:整場規劃、『遊戲選單系統』、『櫃檯計費系統』、個人PC銷售、佈線設定及T1線路申請等服務。
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,並首創網咖『客人、店家』的互動服務,提供導覽網站:遊戲阜生活網(www.gameall.com.tw),讓不會上網的人及網咖的消費顧客,到了遊戲阜生活網就能一指搞定,享受上網樂趣。生活網內提供的資訊包含有新聞、股市、找資料、哈拉聊天….等,保證輕鬆上手,快樂上網。而『店家、公司』售後服務互動網,亞洲電腦WAKA網(www.waka.com.tw),則讓店家掌握遊戲資訊,也可在WAKA網內留下建言,連叫修、服務也可在WAKA網一併搞定,不用再call in等待。
 
遊戲阜生活網的特色
 

將以往MIS經驗,化為對網咖業者的「知性與用心」,努力營造網咖高優質及系統化的消費環境,透過資訊化來全方位改善人工管理的各項弊端。跨進新的2002年,亞洲電腦在未來重視資源整合以及專業分工。雖然許多大財團也虎視眈眈摩拳擦掌想要介入網咖市場,但是唯有選擇一套品質高、售後服務系統完整的網咖系統,才能應付瞬息萬變網咖生態。

為降低網咖店家SERVER OS版權費用,因而採用Linux主機伺服系統,在投入成本就幫網咖業主省下8-20萬元不等的伺服器系統(OS)費用。目前熱烈探討的網咖法規:有北市版及中央版二種。當然管理辦法也較以往愈趨於明朗化,相對整個網咖市場在經營格局和消費生態已產生極大的變化。服務業開始進行異業整合,大體上有些連鎖咖啡業者、KTV連鎖店業者,企圖在2002年開創事業版圖新局面,打破枯滯的經營模式,除了繼續滿足舊有消費客戶群,更希望提振競爭力刺激新的消費群眾,讓具消費力者,更容易入店內消費。目前,更有些網咖經營業看好海外市場,想進軍國際市場,當然,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也做好了準備。

 

遊戲阜生活網的未來展望

 

預計在2002年元月份推出「遊戲阜生活網VER 2.0」除了擁有有第一版的強勢功能,在「遊戲阜生活網VER 2.0」增加了多層樓面經營管理,將來這套系統不但可做到【多櫃台管理】,也將【多分店管理】,一旦推出勢必成為連鎖企業轉型加入網咖的最愛。
當然,在效能管理上;除了優於第一版,更增加多款分析圖表功能,以及表格自創,不受一般網咖套軟的標準排列格式。

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對於網咖業者的意見,都本著『凡事善意,凡事用心,凡事肯定』的態度來接納,另外,還不遺餘力加強海外市場的推動,預計在2002年3月份,推出支援多國語言的亞洲電腦-遊戲阜生活網版本,將與網咖同業先進,共赴海外業務拓展,這套遊戲阜生活網網咖專用系統,將會是網路地球村的催化劑,也代表國人的自製研發技術與前瞻性的成果展現。

 
 
Powered by 亞洲電腦